顧問諮詢

所有服務

讓 德隆寶的顧問團隊,加入您的企業!

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特殊印刷機械設備市場經驗和模切機械設備專業知識,能有效協助您的企業再創新機。  讓我們一同合作為您的公司量身打造全方位解決方案,經過診斷評估後依實際需求,推薦最適合的機台,標籤印刷生產線、標籤前後端設備,  整廠統合設備規劃,支援服務和選購配備諮詢。

Step 1

寄出詢問函:

請優先填寫一台有興趣的機型,您想印刷的標籤 及 印刷的材質,聯絡的資訊,如果有更多的疑問,都可以寫在需求訊息的欄位上 :

業務相關人員,將會逐一的為您解答。

Step 2

如果要求提供機械設備報價:我們將會在24小時之內提供標準報價。

如果不是詢問機械的報價,將由機械技術相關人員透過電子郵件,與您確認諮詢需求。如超過 1週未收到來信,有任何問題! 請直接寄到:dlbsales@delongbo.com.tw

安排來廠和測試機台:

Step 3

經敝司專業人員評估後,將量身安排試機體驗,邀請您前來展示中心,嘹解欲購買的機械設備,實際體驗機械狀況,嘹解您需要的機台,提供給您最滿意的回覆!

讓您的印刷產品,能夠一次到位,確認印刷的產品與機械的生產狀況。

專業顧問輔導!

專業顧問,將全程協助您完成機械設備的選購。以及確保印刷品質,皆符合您的期待。  測試調整階段,將依照客戶的問題,安排機械技術師幫您解決問題。

確認合約

完整確認本次合作內容和預計交貨時間,經確認後簽定合約以確保雙方權益。付款方式:支票,電匯(T/T)、信用狀(L/C)等國際常見匯款方式。

製造/生產/組裝

向工廠安排生產訂單,負責業務人員將隨時與您保持聯繫,如期間有任何問題歡迎主動聯繫。

交機前測試機台/ 安排

德隆寶印刷機械 國內出貨:均由專業的機械吊車人員處理。國外出貨均透過符合國際規範保護產品的專利木箱包裝,確保海運途中免於損害。

標籤/特殊印刷生產線規劃  開拓全球標籤印刷市場,德隆寶團隊是您的第一選擇!

為什麼需要專業團隊協助規劃生產線?許多標籤印刷工廠在新建生產線的時候,會以單純採購機械設備為主。 卻沒有專業顧問協助印刷 及 模切生產流程的規劃,導致營運後問題不斷。 常見狀況包含工作動線不良,印刷相關設備的作業空間過大或過小,當初採購的印刷或模切設備效能未達預期以及機械的管線配置不佳。

面對規劃不周全而導致的印刷過程當中的利潤損失,只能付出超乎預期的時間和費用來補救。 因此,建議即將規劃新的印刷產品或想要提升印刷及模切產能的客戶,在採購印刷及模切設備時找擁有生產線規劃經驗豐富的團隊,共同來打造最適合的解決方案,以獲得最佳產能及後續營運的順暢。

德隆寶團隊 為您帶來的服務與價值:

A. 客製化的區域規劃提案

德隆寶 將首先評估特殊印刷業者預計製作的標籤和期待產能,接著依照原有印刷相關設備和工廠平面圖,進行各階段的標籤印刷作業的區域配置。安排符合產能的標籤印刷及標籤前/後加工機械設備,像是標籤輪轉印刷機,精密高速單座模切機,精密高速雙座模切機,多功能紙模塑料標籤分條機等。考量規劃區的電力和管線配置狀況,以及印刷過程中所需的電力系統。德隆寶的專業顧問將以客戶立場為規劃核心,同時參考現況進行最適當的安排。

B. 機械選購配備諮詢和零組件研發

印刷產品時的效率 及 印刷的精準度及較少產生的鬼影,以上都是印刷生產時最關鍵的問題所在,在於達到產能提升,品質穩定和印刷成品的色彩鮮豔。普遍常見的是許多印刷廠客戶因不熟悉印刷機械的按鍵操作及如何調整,導致標籤印刷生產不順……等。

德隆寶 擁有最詳盡的選購配備諮詢服務,能有效幫助每一位想開拓新商機的客戶。此外,德隆寶 擁有專業機械零組件技術人員,能依照客戶的個別需求,進行客製化調整,以達到最終印刷成品和產量最佳化。

C. 完整的售前和售後服務和交機

從售前輔導到售後教育訓練/教學,德隆寶團隊 提供從如何操作印刷機械設備,模切機械設備、參數調整模式、零組件替換、基本修繕、緊急狀況排除和基礎保養清洗教學。

同時德隆寶團隊 提供多元教機服務,包含蒞臨德隆寶廠內親自教導,以遠距視訊服務解除雜症,德隆寶機械技術人員直接到貴廠服務;皆可依照客戶需求安排進行。

德隆寶團隊 樂於提供各種協助和服務,根據您的預算建議適合的印刷生產線規劃,並提供最佳機械設備採購方案,同時會持續地支援您在維修機械設備方面,成為您工作中安心無慮的後盾。

試機體驗:

您想親自測試德隆寶印刷機械的生產成效?歡迎預約試機!

在採購印刷機械設備之前,您或許會有這些疑問:「德隆寶所製造完成的印刷機械能印刷出貴公司想要的產品嗎?印刷機械的操作會很複雜嗎?標籤輪轉印刷機械可以印刷怎樣材質及種類的標籤?會提供專業諮詢和生產線規劃嗎?目前為止有出口到那些國家及地區?台灣地區有哪些特殊印刷廠使用德隆寶印刷機械設備?」請放心,以上的問題都能在德隆寶的試機體驗中獲得解答的。

德隆寶的試機體驗的服務原則為「完整實測」、「站在客戶的立場看印刷」、「排除客戶疑問」、「滿意且信任」。德隆寶機械諮詢顧問和維修技術人員,將一同協助您順利邁入專業生產,並且達到預期產能,優良印刷品質。

德隆寶規劃的一站式試機流程,能在廠內快速驗證標籤在輪轉印刷機械中印刷的狀況,並且當下協助排除問題。此外,廠內備有模切機械的機台,能夠進行前/後段加工測試 :

包括雙模切,雙排廢,熱燙金,模切完成後馬上排廢,模切完成後自動順下且排廢收捲。

讓您更精準地評比最終測試結果。

德隆寶擁有20多年輔導經驗,自行開發印刷機械設備及客製化專用機台種類多種以上,橫跨東南亞標籤印刷機械市場。擁有豐富的實戰經驗,讓德隆寶得以與不同規模和商業類型的印刷企業夥伴合作,成功地協助客戶在德隆寶找到合適的機械設備。讓客戶能比較各種機型的優勢及發展,一起擬定符合預算的靈活採購提案。

Manufacturing

您想親自測試德隆寶印刷機械的生產成效?

歡迎預約試機!

實際印刷製造流程, 德隆寶團隊隨時協助

在安排試機之前, 德隆寶顧問會先深入了解您目前製作印刷標籤的現況和採購需求, 依照標籤最常使用的規格和目標產能來安排適合的機型。

基本試機流程 :

預約日期

德隆寶顧問評估後, 將安排測試的機械型號, 以及和客戶約定試機時間。

 
要測試的  材質及版

為了讓測試結果能精準接近原來的印刷成品, 客戶可以事先寄送主要印刷的材質及印刷版到德隆寶廠內; 若不方便提供, 亦可選擇使用德隆寶廠內所自備的測試材質及版。德隆寶技術人員會在測試前參照您所提供的材質及版, 準備妥當.

 
機器測試

全程由德隆寶技術人員一起協同測試。在測試過程中會詳細介紹機械的規格、產能、功能和延伸可以印刷的材質及標籤。客戶有任何的機械問題, 都可以隨時跟技術人員請教.

 
後段加工  設備

廠內提供設備齊全的平壓式模切機械, A. 雙模切 B. 雙排廢 C. 熱燙金 D. 超高精密度模切 E. 全伺服驅動模切 F. 自行控制設定速度 G. 走紙行進中, 調整不用停機 H.模切角度及壓力的調整快速且安全 I.模切座永久穩定。

 

在測試印刷機台後, 可進行後段加工, 如電眼多次位功能, ★模切完成後, 馬上排廢, ★模切完成後, 自動順下, 排廢收捲等, 能有效提升印刷後測試的完整性.

評比調整

從印刷半成品到成品都能進行階段性評估。德隆寶技術人員能依照機械運作的流暢度, 進行機械參數與配件的調整。德隆寶技術人員能協助試機的客戶調整印刷過程中的油墨使用的比例、印壓的調整等。若對印刷機械設備的操控, 印刷成品製作有任何問題, 都能即時  提出一起解決。

距離不是問題!  親自蒞臨實測較能安心試機  親眼目睹及操控~將來要為您帶來財富的印刷工具機械

德隆寶 為了滿足來自全球各地的客戶, 提供最貼心試機服務:

國際機場的接機服務 : 針對來自國外的客戶而言.

台灣住宿的安排 : 品質及安全環境較優的旅館.

來廠實測

如何預約試機服務? 歡迎立即填寫詢問函或來電話預約, 德隆寶顧問將會依照您要印刷製造的產品、進紙寬、產能及數量、需求功能, 推薦最適合的機械型號。

進一步依您最方便的時間安排試機, 德隆寶團隊 : 隨時提供您服務!

有任何的疑問嗎? 請選擇您希望的聯絡方式,我們會協助您找出解決的辦法。

客製化能力 釋放創新

科技是我們的基石

客製化創新是我們的熱情

聯絡我們

如您有任何業務上的需求或相關問題,歡迎來信詢問,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絡。

詢問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