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能力

客製化機械設備 : 德隆寶印刷機械業屬於一邊製造、一邊設計的產業

讓我們與您一同打造匠心獨具機械設備吧!

德隆寶團隊為了滿足客戶對於機械設備的獨特性,我們有專業技術人員來支援客製化的需求。永遠站在客戶的立場上,將點子轉成市場商機,成為企業成長的加速器!德隆寶專業技術人員,會依照客戶所採購的機器型號和產品規格,建議可以客製化的項目,包含功能性的重點零配件在內。

客製化機械設備能為客戶創造的價值有哪些?

在特殊印刷的標籤市場中, 印刷的精度及準度與印刷時的色彩飽和度將會間接地影響到印刷機械與周邊設備的銷售的重要關鍵之一. 德隆寶 多年開發研究發現, 除了功能是各家機械產品的靈魂, 連帶不同的機械結構, 速度, 進紙寬幅, 操控的方便性, 都能夠使機械設備綻放不同精彩滋味. 為了達到更高產能和節能減碳, 客戶都必定選擇導入印刷時候的一貫化生產線, 卻又因機械設備限制, 功能無法靈活選擇, 造成各家標籤印刷及模切前後加工設備所製造完成的機械設備都十分相似.

德隆寶 多年專注在開發各式各樣的機械設備, 由專業顧問團隊協助客戶開發設計, 能夠成功產出具備市場差異化的產品。從客戶要求的機台特色、具備的功能、機械的整體結構, 機台尺寸和機台重量等, 以快速的3D電腦繪圖呈現出來, 待客戶滿意後再開發正式機械設備, 達成機械設備理想狀態。

如何開始訂製專屬機械設備?

1. 機械規格確認

德隆寶顧問會評估客戶需求,視情況安排客製化服務,其後由德隆寶技術人員開始進行印刷機械及模切機械規格確認,包含機械進紙寬、最大印刷寬度、最長及最短印刷長度、最大模切面積、最大模切跳距、全輪轉印刷長度、間歇式印刷長度、功能確認、機械尺寸大小和機械重量,接續進入初步「圖面繪製」和「規格開立」的作業。

客製化商品具有排他性,無法再次販售給其他人使用的,所以接下來:德隆寶顧問將確認本次合作的客製化內容和預計交機時間,經確認後簽定合約,因屬“ 客製化機械設備 ”所以預付訂金30% 以確保雙方權益。

2. 機械製作和測試

為了提供符合客戶期待的客製化機械設備,在確認電腦3D模型圖後,德隆寶技術人員將安排製造符合客戶需要的機械設備。 德隆寶 機械設計顧問,在還沒有進行實際的製造及加工前,將與客戶進行面對面的溝通並且即時發現問題。 將綜合多方面的因素進行輔助設計,可顯著降低客戶的時間成本。

此外,德隆寶在製作過程中會提供更多的修正方針,「本商品為客製化內容」使客戶在取得全方位的資料後,能夠安心進行後續決策。

3. 打造客製化最佳品質機械設備

德隆寶印刷機械 最嚴格的品質管控與製造機械設備的材質均採用堅固耐用且符合國際標準。德隆寶可以保證印刷機械及模切機械的產品質量,德隆寶提供您全方位支援,配合您開拓市場的決心,絕對是您可安心交付的夥伴與後盾!

有任何的疑問嗎? 請選擇您希望的聯絡方式,我們會協助您找出解決的辦法。

客製化能力 釋放創新

科技是我們的基石

客製化創新是我們的熱情

聯絡我們

如您有任何業務上的需求或相關問題,歡迎來信詢問,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絡。

詢問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