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後服務

「製造服務化」戰略 重新塑造企業競爭優勢
高效率支持,成就完美
維護檢查

德隆寶 隨著時代的演進,翻轉硬體思維讓我們從售後服務市場尋找新獲利空間 ! 將自身重新定位為服務業. 如今的製造業不再僅是印刷機械設備產品的生產與機械零組件的CNC加工而已 ! 我們保證正常使用情況下的”一年製造商保固”,包括保養和維修零組件, 專業諮詢和故障排除. 德隆寶堅持使用更好的上準齒輪提供原廠零件,並嚴格控制所有的機械出貨品質. 您採購的設備將由我們德隆寶專業機械工程師以專業, 細心, 做事的態度進行維護. 我們比任何人都更關心銷售到世界各地區的每一台德隆寶印刷機械每天的運作都順利正常。

客戶的反應

是績效評估最重要的指標

德隆寶 的核心領導層極度的重視印刷機械設備的所有的售後服務. 公認對製造業而言,維持競爭優勢是一項難度頗高的工作,而維持德隆寶 競爭優勢的重要關鍵則是售後服務品質的好壞,售後服務的好壞將會影響到能否獲得特殊印刷廠對德隆寶 永久的忠誠。

德隆寶團隊認為 「所謂的績效評估 ( Performance Review ) 絕對不是幫公司爭取多低的成本,而是服務特殊印刷廠的程度,客戶的反應才是績效評估最重要的指標」因此,在競爭難以區分前線與後方的年代,機械製造廠的售後服務,同樣可為機械製造廠創造利潤。

售後服務是製造業競爭優勢及持續維持未來利潤的重要的一環!

售後服務是企業構架的一部分,與業務銷售、生產製造、維修技術等部門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使各部門能夠互動起來並且能相互咬合. 使印刷機械設備透過售後服務的形式,將價值提供給特殊印刷業者,以提高印刷機械設備與DELONGBO品牌在用戶間的相關性。

遠端修復, 無論客戶在哪裡!
距離絕對不是問題.

德隆寶 認為: 售後服務是指產品銷售至終端客戶後的服務過程,包括印刷機械設備平時使用後的保養 及 操作使用諮詢、維修安裝機台、不良品維修和印刷機械的零組件替換及專業能力其中之一的 : 遠端修復,無論客戶在哪裡!距離絕對不是問題。售後服務不只是維修,而是經由快速且準時、熱情周到的服務,同時產生口碑效應,贏得印刷界市場信譽,提高標籤輪轉印刷機械的市場佔有率。

德隆寶 具備專業印刷機械維修技能知識,專業能力 當客戶發現印刷機台的問題點或者使用上有困難時,判斷正確+執行正確的動作=滿意度上升。

擁有反應管道:相當強的專業能力去解決客戶的需求與問題。

德隆寶 自製的標籤輪轉印刷機械設備是單價高、技術性高、零件數多且複雜的產品,製造各種不同的特殊印刷產品用,具有品質穩定且迅速提供零件更換及維修服務的功能,以避免停工所造成的損失。

德隆寶團隊 提供高品質,高價值,最具效益與經濟的 印刷設備 售後服務

德隆寶團隊 深切嘹解到售後服務代表著印刷機械製造業者對客戶的承諾,在這承諾中所需付出的努力、代價是多方面的。例如要培養售後服務人員時常回應客戶的相關問題與抱怨,又要有相當強的專業能力去解決客戶的需求與問題。倘若印刷機械製造業者的售後服務做得不夠好,又或者培養的售後服務人員的專業能力不足應對客戶,將會影響客戶對該印刷機械製造業者的信任,當信任程度下降時,相對的特殊印刷業者對該印刷機械製造業者的滿意度必定亦會下降。

德隆寶團隊 目前完整具備以上基本之能力:專業知識、專業技能、專業態度 ,完全符合特殊印刷業者信任與滿意度!

聯絡我們

如您有任何業務上的需求或相關問題,歡迎來信詢問,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絡。

詢問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