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優勢

我們的優勢

我們還有什麼優勢?

德隆寶印刷機械有限公司起源於“ 上準齒輪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

我們集100%的機械設計,CNC印刷機械的零組件製造,客製化的技術開發,國內及國際印刷機械市場銷售和製造部門與全方位的售後服務,集大成合而為一努力響應客戶的各種需求及採一條龍式的生產作業模式、達到創新印刷機械產品線、建立製造業服務化策略!

高技術層次的勞動力 高精密度配電與軟體程式撰寫

德隆寶 製造優勢的來源基於幾方面 : 一是勤奮的勞工,二是專業技術良好的基層幹部,三是配合良好的協力廠商,四是靈活的組織整合能力,五是足量的資金,可以支持CNC加工設備與產能的投資。

德隆寶團隊以特色凸版標籤印刷機械也可以代替凹版印刷某部分材質均可印刷。切入國際的利基市場,沒有失去中小企業的彈性。德隆寶製造較高單價印刷機械設備源自較高技術層次的勞動力,較好機械結構設計,高品質好鐵材級數加工製造. 著重在超高精密度配電與軟體程式撰寫,以上專注在高度技術密集的印刷機械製造產業,往往使產品完整度優於各家品牌。

德隆寶製造業服務化 提升競爭優勢

特殊印刷廠購買特殊印刷機械設備及模切機械設備,所知有限,只會操作、使用,對於機械設備結構、設計、原理、故障排除、維修保養,均較不熟悉。德隆寶擁有專業人員在維修能力上為您把關與輔導,並且將售後服務機制變成合作的開始直到永遠。德隆寶 深深體認到,製造與服務本是一起,而且是一體之兩面,兩者必須緊密結合在一起,才能啟動新商業模式,發揮更大綜效,獲得更強勁的競爭優勢!

德隆寶團隊 製造業服務化的具體作法:可以從跨越價值鏈領域下手,進入標籤特殊印刷廠的作業工程,提供到廠作業的深耕服務。德隆寶派遣機械技術人員和行銷人員,組成服務團隊,深入客戶的印刷生產現場,一起探討問題的癥結,協助克服技術上的困難,就近解決操作或使用上的種種問題。超前部署的工作,為深耕市場樹立最佳典範。

德隆寶團隊 協助客戶解決問題,就是在解決自己的問題,所供應的標籤印刷機械設備及模切機械,被客戶使用的得心應手,印刷過程順暢而成習慣,獲得滿意評價,短期而言可以減少維修次數與成本,買賣雙方互蒙其利。長期而言鞏固顧客關係,務實深耕市場,創造特殊印刷機械競爭者無法相提並論的口碑,為爭取下一張訂單做好萬全的準備。

德隆寶團隊 高層認為競爭優勢,必須建立在優質的服務上面:

提供許多特殊印刷機械設備的入門諮詢,整廠規劃的專業顧問。

機械專業顧問,將全程協助您完成機械設備的選購。

客製化的區域規劃提案。

機械選購配備諮詢和零組件研發。

打造訂製專屬客製化品質機械設備。

客製化的項目,包含功能性的重點零配件在內。

印刷機械設備平時使用後的保養及清洗。

操作使用諮詢、維修安裝機台。

不良品維修。

印刷機械的零組件替換。

遠端修復,無論客戶在哪裡! 距離絕對不是問題。

提供多元教機服務 :

  • 蒞臨德隆寶廠內親自教導
  • 遠距視訊服務解除雜症
  • 德隆寶機械技術人員直接到貴廠服務
  • 參數調整模式
  • 緊急狀況排除

售後服務不只是維修

售後服務是經由快速且準時、熱情周到的服務, 完整的售前和售後服務和交機,協助您順利邁入專業生產, 並且達到預期產能, 建立優良印刷品質。

近40歲的上準齒輪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專製齒輪及CNC優質機械零組件解決方案

20歲的德隆寶團隊 啟動未來,雖顯得格外年輕

特殊印刷機械設備將永續生存!

聯絡我們

如您有任何業務上的需求或相關問題,歡迎來信詢問,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絡。

詢問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