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SHANG ZHUN GEAR

關於上準齒輪機械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專製齒輪及CNC優質機械零組件解決方案

牢記一燈照隅努力工作,將專業CNC加工技術傳承下去

這就是佛教所傳授的"一燈照隅,萬燈照國"的理念(即使一盞燈只照亮一小片區域,聚集它的萬盞燈火將照亮整個國家),這同樣適用於由大量零件組成的印刷機械設備的製造,也符合 上準齒輪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通過全面一致的製造服務為全球客戶的價值創造做出貢獻"的企業理念

近 40 歲的上準齒輪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

上準齒輪機械的智能化CNC加工技術

民國78年,上準齒輪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台灣桃園市蘆竹區,並開創了專業CNC 印刷機械零組件製造服務商業模式。上準齒輪機械 專注生產各種不同機械的齒輪及零件製造,本身擁有設計開發部,100% 自己畫3D圖面生產且銷售自有品牌 : 德隆寶印刷機械的機械設備零組件產品,在台灣地區的CNC 加工機械零組件的領域,占有舉足輕重的地位。而上準齒輪機械 成功的關鍵,就在於啟動CNC 加工製造業服務化,協助客戶在機械零組件獲得成功。

上準齒輪機械 客戶遍布全球,廣泛地將最優質零組件應用在各行業的標籤輪轉印刷機械設備 及 模切機械設備上面。

實現 "高精度"

實現 "高準度"

提高 "易用性"

快速找到優化的加工條件

上準齒輪機械 對從低速區域到高速區域生產的各種加工,凝聚有效的對策方法,優良的加工條件。可以在自動控制功能的基礎上,作為進一步提高加工精準度。機械技術與數控技術的融合,任何人都可以放心地交付上準齒輪機械進行機械零組件加工製造。

充份的發揮  機床和刀具的能力

豐富經驗 先進技能  掌握重要流程

選擇上準齒輪機械 進行CNC加工的理由

高質量與短交期兼備,即時響應特殊印刷行業採購印刷機械的需求。

完全改善加工不規則形狀零件的設置、時間和成本。

長期連續加工運行也能保證高剛性和高精度的復合加工廠。

提高多品種小批量的機械零組件生產率加工。

兼顧較難切削的鐵材料,完成精密加工與短交期。

快速交付難切削零件和超高精度零件。

縮小大型零件加工交期。

即使在種類繁多的訂單生產中也能實際省力化並提供高輸送率。

超短交期的軸孔加工服務的生產率。

具有豐富經驗和先進技能的熟練CNC加工機械師傅的專有技術  才能掌握以上這些重要流程。

聯絡我們

如您有任何業務上的需求或相關問題,歡迎來信詢問,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絡。

詢問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