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台灣 德隆寶印刷機械有限公司

非常歡迎您的加入!!

德隆寶印刷機械有限公司起源於"上準齒輪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88年,自成立以來一直本著務實. 創新的理念. 專業於精密齒輪 及 各種精密印刷機械零組件生產加工製造研發設計。

從創立至今已20幾個年頭,我們專注於印刷機械的製造,組裝.總是以 "站在客戶的立場""品質至上" 的角度來思維 德隆寶印刷機械的企業長遠的經營理念. 我們集100%的機械設計,CNC印刷機械的零組件製造,客製化的技術開發,國內及國際印刷機械市場銷售和製造部門與全方位的售後服務,集大成合而為一努力響應客戶的各種需求。

機台品質完全符合國際質量標準

憑藉著核心領導階層及從事20年以上的間歇式凸版 標籤輪轉印刷機械設備及精密型高速模切機械設備,生產經驗的專業骨幹技術人才的心血投注下,目前為止 : 擁有兩棟超大型的最先進且高科技CNC精密铣床,大型龍門铣床,精密超大型五面八爪加工機械,超高精密度CNC車床,鑽孔,磨床等一流工具機械設備,所製造生產的機械零組件質量,我們擁有最嚴格的品質管理,提供給客戶最短的交期.

90% 較一般它廠牌同級機種,具備更佳的品質客製化的優勢.

使得 德隆寶印刷機械 製造完成的機台品質能夠完全符合國際質量標準.

德隆寶印刷機械 – 特殊印刷生產線設備及技術的提供者 :

  • 標籤印刷設備 : 商標印刷機械
  • 標籤前 後加工設備 : 模切機械設備 & 分條機械設備

以上100% 自製機械產品,均已銷售到全球海外各地區且獲得配合的客群們在機械產品上面賜予極高的評價. 再次給予深承感謝!

提供完善的整廠規劃和一條龍式 解決方案服務

德隆寶印刷機械 致力於提供完善的全方位特殊印刷解決方案. 我們擁有領先業界的高精密度齒輪加工製造、凸版標籤印刷機械及凹版印刷多數印刷材質均可使用的印刷設備的全方位技術,堅持把關印刷機械的製造品質,不斷擴展對客戶服務,提供完善的整廠規劃和一條龍式解決方案服務,為客戶提升標籤印刷機械設備在功能方面價值,創造新商機!

我們誠摯地希望您對我們給予熱情的指導、善意的理解和持續肯定與支持.

德隆寶印刷機械 歡迎行業先進與特殊印刷業界人士的蒞臨指教. 期待與您共同開發!

發展以市場為本生存以環保為先

崇尚綠色消費打造彩色生活

聯絡我們

如您有任何業務上的需求或相關問題,歡迎來信詢問,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絡。

詢問函